•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震撼来袭!电影《扫黑行动》11月11日全国公映

2022-11-11 19:41 来源:南方网 周存

  南方网讯(记者/周存)11月11日,由保利影业领衔,中广天启(深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南方新闻网等共同出品的电影《扫黑行动》在全国公映。

  该影片由林德禄执导,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劲松、曾志伟领衔主演,吕良伟、吴孟达、王迅、邵兵特别主演,曹卫宇、马浴柯、张艺上、董璇、曹成方、林家川主演,肖央、张晞临、刘之冰、何政军、胡亚捷友情出演,陈雨贤、邵家荣特别出演。

  电影同步曝光“扫黑除恶”版预告,看似风平浪静的城市早已被深不可测的罪恶席卷,正邪双方展开明暗较量,一场惊心动魄、悬念迭起的扫黑大战震撼开启。

  王炸阵容实力飙戏 

  扫黑大战点燃寒冬

  电影《扫黑行动》讲述了女大学生离奇坠楼,刚调任到岗的刑侦支队副队长成锐(周一围 饰)被副局长杜于林(王劲松 饰)安排追查隐情,发现案件与黑势力犯罪有关,企业家安亦明(曾志伟 饰)被列为重点侦查对象,成锐却被要求尽快结案,究竟谁是 “保护伞”?城市危机四伏,安亦明之妻周彤(秦海璐 饰)、经济学教授赵羡鱼(张智霖 饰)也身陷其中,真相究竟如何?谁能将隐藏在黑暗中的罪恶一扫而尽,还人民安宁?

《扫黑行动》电影海报。

  影片发布的定档海报以红黑相间的色彩烘托出暗潮涌动的氛围,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劲松、曾志伟、王迅等“眼”技吸睛,彼此关系引人遐想。人心叵测、正邪难辨,一颗出膛的子弹划出一道白光,表面的宁静被刺破,背后真相呼之欲出。

  定档预告中,局中局、案中案环环相扣,城市里无数人牵扯其中。吕良伟、吴孟达、邵兵、曹卫宇、马浴柯、张艺上、董璇等实力派演员也悉数亮相,阵容十分强大。每个角色身份、性格各异,他们的命运看似没有交集,却因为“无形的黑暗”相互牵连,昭示着警民同心、扫黑行动势在必行的深刻寓意,相信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扫黑除恶题材彰显正义信念

  致敬每位一线扫黑英雄

  电影聚焦“扫黑除恶”现实题材,案件尺度层层加码,正邪对抗全面升级。定档预告中,女大学生坠楼身亡,撕开湾海市套路贷骗局的冰山一角,以成锐为代表的政法干警逐步锁定调查目标,想要深入查证却遭到阻挠,种种迹象表明黑恶势力受到保护伞的庇护。

  与此同时,暴力催收、帮派斗争、以商养黑、官商勾结等贴近现实的黑恶案件层出不穷,同时也引出“保护伞是谁”的最大悬念。成锐带领队员突破层层阻挠,与罪恶势力展开斗争,力求还社会清澈,彰显了一线扫黑英雄“除恶务尽”的勇敢信念,同时也展现了党和政府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导演林德禄在电影《反贪风暴》系列后,再次携金牌班底打造的又一力作。凭借他精彩的叙事手法和独特的美学风格,为观众呈现最燃的扫黑升级大战。

  林德禄导演表示:“这部影片跟我过往作品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次打击势力更强大、案件更复杂、冲突更激烈、拍摄难度更大,希望用作品致敬一线的扫黑英雄们。”实力派阵容联袂演绎,剧情一波三折,今年最敢拍、最激燃热血的扫黑题材佳作即将重磅来袭。

  图片视频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