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好吃好玩又有趣!广东省文化馆举办非遗年货墟市 一起来看都有啥

品味非遗寻年味 非遗年货墟市送上新春文化盛宴

2022-01-23 12: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月22日,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成功举办节庆“叹”非遗——非遗年货墟市,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一场新春文化盛宴。南方网记者前往墟市现场和市民朋友一起节庆“叹”非遗。

  此次墟市汇集广州、佛山、肇庆、清远等各地特色非遗年货,墟市分为年货区、非遗手工艺区、挥春送福区、游戏互动区四大区域,在现场不仅能购买到广东非遗年货、品尝到非遗美食、收到书法家的新春祝福,还能体验到传统投壶游戏和佛山木版年画印制。

  春联、灯笼、年画、红包……满满新年的气息,浓浓的年味,瞬间从记忆中呼啸而来,墟市现场活动多多,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赏。

  据了解,2月4日至12日,广东省文化馆还将继续节庆叹非遗的春节元宵系列活动,到时会有更多精彩的非遗文化活动等着市民朋友前去。

  南方网记者 曹晓静  拍摄 张琪达  剪辑 周存 通讯员 粤文旅宣

编辑:周存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