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争取广东演艺中心早日投入运行

2015-09-02 08:36 来源:南方网

  近日,副省长陈云贤率省府办公厅、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到省文化厅系统单位调研。陈云贤一行先后到广东演艺中心、广东省演出有限公司,就重点文化工程项目建设和国有文化企业运营情况进行调研,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陈云贤强调,要争取广东演艺中心项目早日正式投入运行,让高雅艺术更贴近群众生活,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提升文化影响实效。陈云贤要求,省演出有限公司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努力寻找业务发展突破口,打通文化产业链条,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探索经营新模式,为我省文化改革发展创造更多鲜活经验。

  据悉,即将落成启用的广东演艺中心是我省文化建设重点项目,包括排练、演出、培训、创作、展览和办公等各类功能用房。该大型文化设施与我省有关文艺单位、团体的结合,将形成一个有代表性、创造力和影响力的大型文化综合体。

编辑:张林昱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