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郑佩佩:回望过去的苦,也只是一笑而过

2016-08-23 17:51 来源:南方网
郑佩佩分享她的新书《回首一笑七十年》

南方网讯(记者 陈冰青 实习生 黄志豪)8月23日,著名演员郑佩佩在南国书香节举行了她的新书《回首一笑七十年》的签售活动。郑佩佩现场与粉丝亲情互动,交流了写作的心得以及人生感悟。

分享会上郑佩佩道出写这本书店原因是自己喜欢跟别人讲自己的故事,书中的内容都是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是用心书写记录,希望读者可以“借”她的书,看到她生命中的苦和乐,让读者对生命的感悟产生一定的影响。她说即使她的生命中有很多很苦的事情,现在回望,也只是一笑而过。而对于人生中遇到的迷茫,她表示迷茫的时候是人生最好的时候,因为人迷茫的时候,能够停下脚步,静下心来想该怎么坚强地去克服,去想清楚和看透这个世界。

签售会现场

郑佩佩在与读者的互动中表示感谢李安导演给她饰演坏人角色的机会,这也成就了她有在国际发展的机会,也因此让她有机会主演电影《轻轻摇晃》,并获得今年英国独立制片影展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她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投入到新的电影当中,并帮助自己的儿子拍摄新电影。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