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10万人握手签售会”

2017-08-13 13: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冰青 实习生/姚晓纯)8月12日,90后百万畅销书作家张皓宸携新书《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亮相南国书香节,举行读者见面会和新书签售活动。两千多名观众汇集在一起,共同期待着与张皓宸牵手、互动。

上市一周破16万册,稳居排行榜第一

发布会主办方介绍,《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自7月7日开启预售,三天内,销量达到近十万册,占据当当网预售排行榜第一位。新书于7月21日上市,目前销量已经突破16万册,稳居当当网首位。

早在2016年3月7日,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的“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显示,张皓宸的阅读量和作品销量是所有90后作家中的第一名。

新书快闪试读火爆

主办方介绍,新书于7月4日和5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济南、厦门等20个城市,举办快闪试读会。每个城市均藏有35封秘密试读信,一名神秘派发员在规定时间地点现身5分钟。统计的数据显示,全国快闪试读会吸引超过10万粉丝关注。编辑表示,微信试读会更加活跃,参与人数近25万,浏览量则高达100万。

粉丝在线上纷纷给张皓宸留言,收获无数好评。 “《再见永无岛》这个故事惊艳了我……大概最后的友情就是我的生命里有一部分是你的样子,喜欢这个故事!”“他的书很火,但他没有飘,写的东西还是自己的风格。”

新书签售会现场

为新书赴台北首次执导同名微电影

张皓宸在现场表示,他在写作过程中收获灵感,并为新书首次执导同名微电影,还专程赴台北拍摄。“如果时间非线性,可以肆意穿越,那么每个人想要弥补什么样的遗憾。这就是我执导微电影时想传达的。”

编辑受访时表示,新书延续《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温暖、温馨、温情脉脉的风格,坚持不打鸡血,不灌鸡汤。新书全新突破架构和格局,情节出人意料,直击人心,在纸上建立起一座永不打烊的文字影院。

首次开启“10万人握手签售会”,答谢全世界读者粉丝

早在7月,张皓宸宣布将首次举办“10万人握手签售会”。目前握手签售会已经确定了济南、西宁、杭州、珠海、重庆等,仅8月份就将到访14座城市。

据悉,张皓宸之前两本作品早已售出韩国、越南和中文繁体版权,新书还未上市就收到英国、日本出版方递来的引进版权橄榄枝,东京、台北、伦敦、首尔也在握手签售会的日程表里。届时张皓宸将走近全世界的读者粉丝,与支持者们一起分享新书创作、分享“90后第一作家”别具一格的故事。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