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周末没节目?那就快来观赏市民文化节颁奖晚会吧

2017-12-08 10:5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温智雄 通讯员/刘晓希)12月10日(星期日)晚上19点30分,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 ,广州市文化馆承办,各区文化馆协办的“羊城之夏”2017广州市民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在广东演艺中心剧院上演。

  “羊城之夏”2017广州市民文化节以“同欢共享”为理念,为公众献上一场从6月持续到11月、时间跨度半年的市民文化盛宴,涵盖百姓舞台、精彩大赛、岭南文化、时尚经典、书画展览等五大板块1000多个大小活动。

  为表彰在全年系列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作品,现定于12月10日在广东省演艺中心举办“羊城之夏”2017广州市民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本次活动中全市的精品节目展现给大家,节目精彩纷呈,内容形式多样,邀请您共赏!

  还记得今年夏天带给大家欢乐的羊小夏吗?

 

  2017年的那个火热的夏天已经过去,整个夏天,作为广州公共文化惠民服务代言人、亲善大使的吉祥物羊小夏,不知疲倦地走遍了广州的公共文化服务点,给大人孩子们带来欢笑,陪工作人员走进图书馆、文化馆、走进社区,穿行地铁与公交站台,贴心走进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米”。闭幕式当天,文化节明星代言人羊小夏也将身着嘻哈服装,在现场欢迎参加闭幕式的嘉宾。颁奖晚会后,“羊城之夏”2017广州市民文化节将告一段落,羊小夏也可以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届时我们可以在2018年的“羊城之夏”广州市民文化节,再见那只聪明、机智又活泼的羊小夏。

  开放观演,免费派票

  颁奖晚会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观演,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领取门票!

  欢迎广大市民的踊跃报名,领票方式如下:

  1.市民朋友们可登陆广州群文网或在广州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每人最多可领取2张活动门票;

  2.成功报名者可于12月10日(周日下午18:00-19:00)凭手机短信至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大厅入口处领取活动门票。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名额有限,报完即止。为使公共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市民报名成功若因故无法参加活动,请自觉取消报名,以免占用名额;无故不参加的学员将会产生不良记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演出节目单】

  精彩金奖节目提前剧透

 

  颁奖晚会上,主办方即将为各大赛事颁发奖项,并汇集多个获得金奖的精品力作进行展演。表演节目如下:

  1、广场舞《赛龙夺锦》(广州市广场舞大赛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番禺区文化馆

  2、合唱《流溪河》(喜庆党的“十九大”合唱歌咏比赛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从化区文化馆

  3、双人舞《归来》(广州市音乐舞蹈花会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南沙区文化发展中心

  4、小品《两全其美》(广州市第二届小品小戏大赛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增城区文化馆

  5、表演唱《花朵的梦想》(广州市少儿艺术花会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广州市文化馆

  6、广场舞《打饼歌》(广州市广场舞大赛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黄埔区文化馆

  7、表演唱《火星人》(广州市音乐舞蹈花会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天河区文化馆

  8、少儿群舞《大尾巴的故事》(广州市少儿艺术花会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越秀区文化馆

  9、小品《锁》(广州市第二届小品小戏大赛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 广州市文化馆

  10、情景表演唱《金绣银绣线儿绣》(广州市音乐舞蹈花会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花都区文化馆

  11、群舞《爷爷•抱抱》(广东省第七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广州市文化馆

  12、女声独唱《如梦令》(广州市音乐舞蹈花会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海珠区文化馆

  13、民乐六重奏《南国春早》(广州市音乐舞蹈花会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广州市文化馆

  14、群舞《匠心铜忆》(广州市音乐舞蹈花会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荔湾区文化馆

  15、合唱《回家》(喜庆党的“十九大”合唱歌咏比赛金奖作品)

  选送单位:白云区文化馆

  (注:节目以当天演出为准)

  本次演出还通过广州市文化馆以及国家公共文化云、中国文化网络电视各端和广东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敬请观看!

  “羊城之夏”群众文化活动,是广州市历经数十年精心打造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曾获得国家文化部文化创新工程项目荣誉。从2017年开始,该活动升级为“羊城之夏”广州市民文化节,已成为广州城市群众文化生活的一张亮丽名片。

编辑:温智雄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