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8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在京举行

2018-07-20 11:29 来源:北方网

  7月18日至7月21日,2018研学旅行成果展暨菲尔德杯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在北京盛大开启,本届展评活动由教育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文化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教育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青少年文化艺术品牌发展中心、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承办。

  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是一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儿童、优秀指导老师、组织单位等带着丰富多彩的作品汇聚一堂,共同呈现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活动以“炫我才艺,成就梦想”为口号,共分书法、绘画、英语、才艺等多个主场,英语技能首次作为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测评项目之一,体现了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接轨世界文化、促进中外艺术文化交流、鼓励广大青少年儿童全方位展现才艺技能的新高度。

  据悉,本届展评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数万人关注,数千人参加初评,最终共有400多名儿童脱颖而出参加北京总展评,分幼儿组、少儿组等多个组别进行现场才艺展示,其中,有100多名来自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的学员参与英语展评,最小的参赛者只有三岁,但精彩的表演受到评委老师的阵阵喝彩。目前,各个组别、类别正由专家层层筛选和考核,即将选拔出艺术之星、艺术恩师、特等奖、金奖、银奖等多个奖项,以此鼓励孩子在文化艺术传承道路上坚定信念,享受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收获更加优秀的品格。

  本届展评活动,无论是书法、绘画,还是舞蹈、声乐,都涌现了大量优秀的作品,而参加英语展演的菲尔德学员们则更是亮点频频,包含演讲、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每个菲尔德学员都展示出了自己高超的英语水平,并且全程脱离家长陪同,独立上台表演,这是菲尔德一直以来坚持“纯外教授课、浸入式教学”理念所带给孩子们的直观成长。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多年来一直坚持为中国孩子“筑梦筑未来”,培养儿童英文母语思维,在帮助孩子学好英语的同时,培养其良好的习惯,最终将孩子塑造成具有世界公民素质的国际小精英,提倡让孩子在真实世界中动手探索学习英语,更加注重英语的交流与应用。

  本次菲尔德作为主要承办方之一,英语展演正是为了让孩子能在实践历练中提升英语交流能力、舞台表演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打磨21世纪世界公民素质,为日后中国文化艺术不断输出国际打下良好基础,为推动中国与世界文化交流合作提供广阔平台。

  文化艺术让青少年儿童涵养品性,陶冶情操,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场所,促进了青少年儿童对中西方文化的了解与感知,提升了学生的人文素养与文化底蕴。

  2018年研学旅行成果展暨菲尔德杯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因更加丰富的展演项目而增添了更多光彩,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也为活动带来了新鲜的惊喜。希望未来展评活动能拥有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选拔更多优秀的人才,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文化交流,促进文化的学习与进步。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