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从主播到“声音疗愈女神” 用文字与心灵对话

李维娜新书《你终将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广州首发

2018-12-15 22:05 来源:南方网 郭昊奇

  南方网讯(记者/郭昊奇)12月15日下午,由广东人民出版社主办、广州扶光书店承办的《你终将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新书发布会在广州扶光书店举行。作者李维娜亲临活动现场,与读者一同分享“如何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用文字与心灵对话。

  从主播到“声音疗愈女神”

  李维娜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曾担任电视台主持人多年,后转战多个行业,创建了自己的品牌“维娜一心”,专注于女性身心灵疗愈和生命美学传播,被誉为“声音疗愈女神”。

  多重身份让李维娜极具号召力,在国内知名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上有着140万次的听友收听量。“每天晚上都得听听维娜老师的声音才能安然入睡。”“维娜老师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维娜老师的声音自带疗愈作用”……众多听友的支持,让李维娜十分感动,也促使她下定决心,以另一种形式与心灵对话。于是,这部汇集了李维娜对婚恋、职场、人际关系的独到见解的作品《你终将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终于在2018年12月与读者正式见面了。

  接纳自己 爱上不完美的自己

  《你终将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从“幸福是一种能力”、“所有的将就都是浪费光阴”、“你的不顺与生活无关”、“时间那么贵,留给相处不累的人”、“看透了这个世界却依然爱着它”五个篇章着墨,汇集了许多发生在李维娜身边的故事,或幸福,或哀伤;或温暖,或孤独;或甜蜜,或苦涩……这些故事,让李维娜不断自我感悟,自我成长,并将心得分享给读者,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有助于女性提升自身素养的建议,引导她们如何去面对、去平衡、去担当、去解决,少走一些弯路,找到正确的方向,最终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在李维娜看来,“敢”是前进的动力与能量,“我常常和身边的人分享一句话:你要敢想,才能拥有。于是,‘敢’字变成了我生命中一个很酷又很有能量的字。”李维娜说,“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都可以在生活中去实践,去体验,也可以通过他人的故事来成长自己。”

  李维娜希望能够给读者朋友们带来更多她对人生体悟的分享,“我放下了那个被勾勒出来的完美的自己,爱上了这个不完美的自己。我接纳了那个争强好胜的自己,回归了散发着迷人的女性能量的自己。一个女人,这样活着真好。”

  巡回发布会 回馈读者

  每个人都想自在地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也在努力地向着这个目标前行。《你终将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自预售以来,得到了众多粉丝及听友的追捧,来自全国各地的读者朋友们,通过广东人民出版社天猫旗舰店、“维娜一心”公众号等平台进行预订,反响热烈。为回馈读者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为购书的读者准备了精美礼品——独家定制的明信片及Q版卡套,且参与活动的读者都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活动结束前抽出了数位幸运儿送出神秘礼品。

  李维娜还在活动现场模拟电台直播间进行朗读,以声音疗愈心灵,让读者朋友们亲身感受维娜老师声音的独特魅力。

  接下来,李维娜还将在珠海、深圳、东莞、清远等地举办巡回发布会,与读者朋友们分享她对婚恋、职场等的独到见解,如何“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编辑:王仕伸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